云轻鸿

从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老婆要离婚怎么办,在线等,急》

阿灰:老婆,你瞅啥呢?我也想看。(拼命往上窜)


阿花:滚开,别挤我!(背过身去)

阿灰:老婆,我错了(><)!别不理我嘛!老婆······( ̄ε(# ̄)

阿花:去去去,别挡着我吃饭。(︶︿︶)

阿灰:唉,老婆,你别跑啊!(#゚Д゚)(拔腿狂追,化作残影)


阿灰:老婆,老婆,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我给你理毛。(一点点靠近)啊,老婆你身上好好闻。(一脸陶醉)(理着,理着,一脚踩到了老婆头上)(内心独白:Σ(っ °Д °;)っ,完了,完了,要死了_(:з」∠)_)(内心逐渐崩溃、疯癫)









阿花:死阿灰!!!(河东兔吼)啊啊啊!你敢踩我,你居然敢踩我?!我要跟你离婚,现在,立刻,马上!(ノ=Д=)ノ┻━┻(阿花追着阿灰,阿灰到处逃窜)(阿花追了会儿,就不理阿灰了)

阿灰:回头看看我,好不好?(卑微乞求)( •̥́ ˍ •̀ू )

阿花:哼!(*  ̄ー ̄)

阿灰:老婆······亲爱的······甜心······宝贝(๑˙❥˙๑)······卿卿······

阿花:切!叫什么都没用,你跟你的草过日子去吧!慢走不送。

阿灰:卿卿······⊙﹏⊙你竟然不要我了!!!!!ヽ(≧Д≦)ノ(孤独地理着自己的毛,想起自己吃草时的样子)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