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鸿

从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看《幻境》的时候,吴邪的吴氏吐槽真是溜了。明明是紧张的剧情,愣是让我给看笑了。感觉我小哥让吴邪吐槽得有点惨兮兮。😂以下摘自《幻境》:    

        此时,我忽然意识到,我现在这个小团队里说话最少的人。

        这多少有点尴尬,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截取比闷油瓶还话少的一个人的记忆,这多少有些憋屈,而我的腹诽恐怕会到空前膨胀的地步。(吴邪,你真相了。)

        我听着大张哥就觉得别扭,心说张起灵同学你的外号能再土点吗?

        闷油瓶也算是雅俗共赏,想不到你曾经还有一个更乡土的名字。

        大张哥,干脆叫你张鱼哥得了。

        如果是我,此时肯定是跟着铁筷子上山,了解整体的情况,不会贸然被人驱使。我此时深刻的理解到双子座人的内心纠结。

        如果我能控制蛇祖就好了,我心说,你他妈在这儿浪费什么时间啊。

        那笑容无比的邪魅,但是我却忍不住想笑,觉得好傻,而且,你他妈嘴巴里放了多少东西?

        也可能是闷油瓶一路给了我张家人都是闷且神情呆滞的印象,而这公子哥只是稍微活泼一点,便看上去像个神经病。

        这家伙比闷油瓶有组织有纪律有责任心啊,我心说,狗日的说起来,闷油瓶在组织纪律方面确实是个渣。

        好在我小三爷阅历广阔学识渊博,我一眼就认了出来,这是一只“穷奇”。

        这种唠家常的状态是不允许的。谁他妈有闲心和你聊这些,喇嘛夹完之后可能这辈子都不会遇见,你要知道这些干什么?

        蛇祖显然是很早就开始跑江湖,见惯了江湖的险恶,所以浑身一幅戒备再戒备的鸟样,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不守规矩,而且这两个姓张的是同等级的也就罢了,保持距离即可,问题是这两个人姓张的实力深不可测。自己连厉声冷笑装酷都显得很可笑。

        我内心帮蛇祖吐了一百个槽。

        “蛇祖”看了看银元,犹豫了好一会儿,才默默的收了起来,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开口问道:“为什么大张哥那么贵?”

        我不由扶额,这公子哥真牛逼啊,完全把这耍蛇的忽悠瘸了。这就基本上是自己人了。

        不过到现在为止,他干脏活的成果,只是让小哥更好的装酷吧。张家难道是个奇葩的家族,活该会灭绝啊。

        蛇祖简直是个傻根,追着公子哥就问他多老,公子哥显然是在逗他,随口就乱回答:“比你爷爷大?”
        如果公子哥有机会能活到现在,那他看到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游戏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感触。

         蛇祖很憋屈,他一边策动信蛇防御,另一边只能看着公子哥吐口水,很快公子哥就没气了。开始大喘。

        一路过来我其实都没有太过紧张,因为我知道闷油瓶在第一次和我擦肩而过的时候,他活的好的不得了。(听说有人少看了一个字)

        门里,什么门里?

        最近几年我最听不得这个字,什么门,萌,拉链门,黄瓜门。

        我统统都不要听,也不知道这个社会怎么了,凡事都要和门扯上关系,点菜时候谁敢点卤水门腔我就拖出去打断腿。

        闷油瓶说这个字更了不得,如果我能说话,我肯定直接就问:什么门,青铜门?

        而且为什么门里有这种虫子,那么屌的门里有虫子是怎么回事,就不能好好管管卫生吗?

        蛇祖这个缺心眼此时倒是和我挺投契的,低声问道:“什么门?”我简直要在心理喝出彩来。问的好!

        在世界上,人给其他人的印象和本人有关,也和身边的人有关,我们在闷油瓶身边都像个傻瓜似的,但是公子哥就挺牛的,特别能演,把闷油瓶的状态演的好像喜剧片一样。

        可能是这个年代行走江湖,闷油瓶无视很多准则,公子哥要跟在身边,只能把自己定性为巨型逗哏的角色。

        我觉得这种投机的手段,有辱张家的尊严,不过看来闷油瓶其实也不是特别讲究。

        这虫子被闷油瓶渲染的犹如地狱神虫,如今就这么飞走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地球就要毁灭了。

        不过看闷油瓶的样子,却是慢慢的放松了下来。三个人站了起来,我真想直接问他:“这样也可以吗?”

        原来只要把虫子赶跑就行了,那请问你们刚才紧张什么啊?

        不要放松,我在内心叫道,欧美的片子里,最好的配角都是在这个瞬间挂掉的,在所有观众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这样能增加人生的荒诞和幸福感。后来形成了一个惯例,让我看到这里都很紧张。

        小张哥对蛇祖大概描绘了一下他们在林子里的状态,我脑海中出现的场景是电影铁血战士里外星人监视阿诺德斯瓦星哥的场景。

        全副武装的大小张浑身绑着树枝伪装在高树的树杈上监视着下面美国探险队的一举一动。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