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鸿

从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采访(第二期)

主持人:小九

采访对象:九珏



小九:欢迎大家收看第二期的采访,我是主持人小九。

(观众:鼓掌)

小九:第一期的时候,我们邀请了九珏大神和魔渊大大,那么,你们猜,这一期我们邀请了谁。

(观众:玹殿!玹殿!玹殿!

观众A:玹殿和大神!

观众B:大神!)

小九:啊!有观众猜对了哦!本期采访我们邀请到了九珏大神。有请九珏大神。

(九珏走上舞台)

小九:欢迎大神再次来到我们的采访现场。

(观众:大神!我们爱你!

观众C:大神,我想给你生猴子!

观众D:兄弟,你胆儿真肥!

观众C:我怎么觉得后背发凉?!)

九珏:谢谢!

小九:大神,相信你已经对我们节目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了,可以吗?

九珏:嗯。

小九:第一个问题,大神你是如何诞生的?

九珏:天地未化前,混沌光明孕育了我。

小九:好的。第二个问题,大神你创世时创造的第一个生命是?

(观众:这不是人尽皆知的嘛!)

九珏:是玹,他是我花了最多心力创造的天使。

(观众:呕吼!)

小九:第三个问题,大神你对自己创造的第一个生命的态度是?

(观众E:谁出的问题?浪费这么好的提问机会。这不明摆着是爱嘛!)

九珏:对于玹的态度吗?(沉默了一会儿)我爱他,却有愧于他。

小九:为什么,大神?

九珏:(苦笑)是我辜负了他,不要再问了。

(观众F:大神,别难过。

观众G:我怎么有种大神是渣男的错觉?

观众D:朋友,你嫌命长吗?不怕玹殿······(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观众G:······瑟瑟发抖.jpg)

小九:不好意思大神,那我们换下一个。呃······

(小九看着纸上的题目,后背发凉。)

(纸上写着:有没有觉得自己做错过?有没有后悔过?)

九珏:怎么?

小九:(抹了把额头不存在的冷汗)没事儿,没事儿,那啥,大神我们继续哈!嗬嗬,大神,你现在和恋人处于哪个阶段?谈恋爱,热恋,谈婚论嫁或是准备分手?

(观众:准备分手是什么鬼?疑问.jpg)

九珏:恋爱中。

小九:两人关系怎样?是否经常吵架?

九珏:我和玹一般不会吵架。

小九:那如果吵起来了,谁先服软?

九珏:看情况。我们要是真吵起来了,也许······

(观众H:也许什么?

观众I:也许就是世界末日。

观众H:为什么?

观众I:你忘了神魔时代为什么会过去,魔渊大大为什么会沉睡?

观众H:好有道理。

观众I:······)

小九:也许什么?

九珏:算了,不说了。

小九:······那下一个问题,是否背叛过自己的恋人?

九珏:那个应该不算吧?

(观众:?发生了什么?)

小九:哪个······

九珏:······

小九:······

(观众:······)

小九:(强颜欢笑)OK,我们问下一个。如果你的恋人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做?

九珏:我不知道。

小九:······下一个问题,有想过要孩子吗?

九珏:你们节目组在想什么?

小九:我也不知道。(无奈.jpg)

(观众:这个问题第一期也问过。

观众J:可惜啊,没有明确的答案。

观众K:不回答,不就是默认了吗?嘿嘿嘿!

观众J:兄弟,很有想法嘛。

观众K:微笑.jpg)

小九:嗬嗬,你觉得你们的感情会持续多久?

九珏:至死不渝。

小九:哇哦,大神的回答是意料之中呢。下一个,你们之间有第三者吗?

九珏:第三者?没有。

小九:那魔渊大大不是喜欢玹殿吗?

(观众:对啊,对啊。)

九珏:魔渊?单相思罢了,算什么第三者。

(观众L:魔渊大大无辜躺枪,太惨了。)

小九:这逻辑很强,佩服。最后一问,你们准备结婚吗?

九珏:看玹怎么想吧。

(观众M:玹殿赶紧把大神娶回家吧!

观众N:对对对,再生个孩子就更棒了。

观众O:最好生两个。

观众P:为什么?

观众O:一个继承天堂,一个继承地狱,这不刚好吗?

观众P:好有道理。)

小九:我想玹殿很乐意结婚的。好了,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感谢大神的到来。各位观众,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观众Q:哎,这期没有神秘嘉宾吗?

观众R:看来是没有了,可惜了。)

——END

评论

热度(2)